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无人机航拍下的松滋二桥震撼来袭!(组图)

来源: 松滋人网 2016-12-19

  松滋二桥即将正式通车。

  当2016渐成背影,身在松滋的你,

  感受到她的万种风情了么?

  松滋二桥简介

  松西河特大桥位于松滋市新江口镇东南约3.5km(既有新江口大桥下游约4km)处,桥梁跨越松西河航道以及松西河东、西大堤。松西河桥位处航道技术等级为lV级,通航净高8m,单向通航净宽45m,最高通航水位采用洪水重现期十年一遇的水位,300年一遇设计洪水水位设计。松西河特大桥全长3.5km,41根桥柱,每根桥柱深35米,高8米,整座大桥造价一亿左右

  小编前几天专门去了一趟,还带了无人机,

  想拍些美美的航拍,给大家看看。

  可惜最近的天气不给力,

  照片就这几张能用......

  这就尴尬了~烦请大家:凑合看吧!

 

 

  我们的摄影师也就是我们主编啦~~

  用充满情感的镜头语言,

  记录着这个城市的变化与奔跑。

  而通过无人机航拍,松滋将呈现出更加奇丽的姿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