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女孩轻信诈骗电话失联 亲友接到10万勒索电话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12-19

  轻信诈骗人员的吓唬,松滋女孩小艳(化名)不和家人打招呼,只身前往北京解决成为“网上逃犯”问题,家人却遭到对方10万元赎金勒索。日前,松滋警方侦破一起“绑架案”,确保了失联女孩人身安全,避免了经济损失。

  4日15时30分,刘家场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其女儿小艳3日中午接到一男子电话后,向同事借2000元钱外出失去联系,手机关机。4日中午,一陌生男子打电话称小艳被其绑架,要求家人往指定账户汇10万元赎金。

  该所迅速开展调查并向松滋市公安局汇报。公安局迅速组建多警联合工作专班侦办。民警逐步摸清小艳出行轨迹和人身状况,没有被绑架迹象,接着确定其具体位置。

  6日,在北京警方协助下,专班民警与身处北京的小艳取得联系,得知3日中午小艳接到一陌生电话称其身份被人冒用,现已成为网上逃犯,需要到北京解决问题,且不能跟任何亲友联系。小艳慌忙借钱后出发,并按照对方要求不与家人联系,才导致这起“绑架案”的发生。

  6日,松滋民警和小艳家人赶赴北京,8日将小艳平安接回松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