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一餐馆老板包内4900元被偷 “内鬼”竟是闺蜜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12-19

  蓉蓉和芳芳(均为化名)是一对好姐妹。由于两人关系密切,彼此之间毫不提防,私人物品随便摆放。前日,蓉蓉钱包里的近5000元钱不翼而飞。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发现竟是闺蜜芳芳拿了她的钱。

  前不久,她俩联手在洪湖城区开办了一家农家菜餐馆。当日上午9时许,蓉蓉母亲从农村来到蓉蓉的租住地,拿出4900元,要她为其存入银行。蓉蓉将钱装入手提包内,急匆匆地赶到餐馆,把包往储藏间一个架子上一放,就动手包起饺子来。午餐过后,蓉蓉想起母亲委托她办的事,准备利用休息时间将钱存入银行。可她一摸手提包,钱不见了。

  民警赶到现场后,调取餐馆监控视频,将其中两位可疑人员带至派出所调查。经过4个多小时斗智斗勇,合伙人芳芳交待了作案经过。

  原来,那天11时许,送货师傅送来一坛白酒。芳芳将白酒搬进储藏间,见架子上有一个小黑包,手伸进去一摸,是一沓钱,就放进了自己口袋。随后,她骑着蓉蓉的电动车把盗得的4900元放进租住屋的鞋柜里。

  下午5时许,民警在芳芳租住屋鞋柜里取出了4900元。民警问芳芳为什么要干这种事,芳芳说是为了还车贷。目前,芳芳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办理中。(记者刘思楫 特约记者吴道敏 通讯员张燃明 余爱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