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暖城行动”:爱心棉衣 温暖困难家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艾冀)继续关注《江汉风》暖城行动,之前的节目中,我们联合爱心商家准备了一批棉衣,送给有需要的人。今天,我们把棉衣送给了东门社区的两位困难居民。

  80岁的彭丁香是一位空巢老人,老伴去世后,她就一个人生活。现在每个月靠捡垃圾为生,生活十分困难。

  老人说,因为家里经济困难,每到过年自己从来不会办年货,更不会添置新衣。

  穿上《江汉风》送来的爱心棉衣,老人非常高兴,心里更是暖暖的。接着,我们又将爱心棉衣送给了社区里另一户困难家庭。

  78岁的蔡素春和儿子相依为命,儿子因为高度近视,一直没有找到工作,母子俩只能靠蔡素春的一点退休金过日子。

  而蔡素春身体也不好,有白内障、高血压,每个月买药都要花费不少钱。所以母子俩平时很少买新衣服。希望我们送去的棉衣,能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温暖。

  【编后】《江汉风》暖城行动正在进行中,如果您和身边的人也需要爱心棉衣,都可以拨打8234567跟我们联系,我们会把爱心棉服,送到您的手中。如果您想捐献物资,也可以跟我们联系。在这个冬季,传递温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