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社会各界献爱心帮助“煎饼姐” 已转账成最火留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桦 孙煜瑶)连日来,“煎饼姐”汪天姣坚强生活的故事,经媒体报道后,各地爱心如潮,让这个冬天,变得温暖。作为汪天姣夫妇的老乡,监利一米爱心社的社友们也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

  昨天(12月19日)上午,监利一米爱心社的社友们,带着全社成员的爱心捐款,来到了汪天姣夫妇的家乡,将善款交到汪天姣夫妇的大伯手中,这已经是他们第二次来这里了。社员们希望,这不多的善款,能够让汪天姣夫妇感受到家乡人民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传递给她更多的力量。

  监利一米爱心社成员们表示,他们将持续关注汪天姣的情况,帮助他们一家渡过难关。在监利县黄歇口镇李场村一组,记者也看到了汪天姣家的房子,不同于旁边独立的小楼房,她们家是一间简单的小平房,由两间卧室、一间杂物间和厨房构成,就在这间简陋的平房里,却住了9口人。

  李大伯给我们介绍,因为在家挣不到钱,所以汪天姣夫妇很早就外出打工了,每年也只回来一两次。在乡亲们的眼中,汪天姣夫妇俩都是老实人,做事勤勤恳恳,也肯吃苦。

  为了给孩子治病,他们不但花光了积蓄,还欠了许多外债。即使这样,夫妇俩也一直靠自己的努力,维持着孩子的治疗和生活,但随着丈夫李义栋的倒下,汪天姣独自支撑整个家庭,变得更加困难了。知道汪天姣一家的情况后,乡亲们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

  至亲至爱之人相继被病魔击倒,“煎饼姐”汪天姣不言放弃的精神不仅感动了家乡的乡亲们,在媒体报道后,也牵动了全国网友们的心。许多网友都为“煎饼姐”加油鼓劲。

  网友“李桂凤”留言:已支付宝转账,绵薄之力,愿她的家人早日康复!

  网友“zxd”留言:已转账,一点微薄之力,好人一生平安!

  网友“未遂”:为母则刚,我感动得泪流满面,很钦佩这位坚强女人,坚强的母亲!

  网友“龙凌云”留言:人生本就是磨难多,不放弃,不抛弃,亲情、大爱,足以支持走下去!

  网友“前路崎岖”留言:感恩那些来自人海的力量,感谢那些如“煎饼姐”坚强生活的人,让更多人的爱心变得笃定勇敢!

  【编后】爱心不论大小,感动不分你我。面对这样一个坚强的女人,我们无法不为之动容。大家都在帮这个家庭,一点点爱心像星星之火,温暖你我,在这里,我想说一句,加油,煎饼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