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钟在荣:做好人一定要无私奉献持之以恒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贺梦秋)2016《江汉风》荆州好人已进入最后的评选阶段,相信大家已经有了自己的选择。那么,谁又是荆州好人心中的好人呢?

  沙市洪垸社区钟在荣姨爹的老伴金德慧,因为一场疾病,生活能力仅相当于两岁的孩子。多年来,钟在荣姨爹悉心照顾生活无法自理的老伴,不离不弃,在2013年,被评为荆州好人。在他的心中,谁是2016年的荆州好人呢?

  钟在荣说,今年的好人评选我非常关注罗会军,他能够把自己的干细胞无私的捐献出来,挽救别人的生命,还有一个就是汤小露。他们都很难能可贵。

  钟姨爹告诉记者,每年的荆州好人评选,他都非常关注,也从这些好人的身上,汲取了很多善的力量。去年,老伴金德慧因病去世,他很快从悲痛中走了出来,加入了荆州市直老年体协沙市区乒乓球协会,把对老伴儿的爱,分享给了更多的老年人。

  好人的标准是什么?如何才能更好的向好人学习?钟姨爹也有自己的看法。钟在荣说,有爱心是做好人的前提,一定要无私的奉献,如果有所图那就不是做好事。另外,还要持之以恒,要持久的、长期的做下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