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举牌爷爷小分队亮相荆州街头 劝导文明安全出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王成文)关注江汉风节目的朋友对“举牌爷爷”汪长荣应该都不陌生,今天(12月20日)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举牌爷爷小分队,那么这个小分队是干嘛的?又和举牌爷爷有什么联系呢?

  上午九点,记者在美佳华公交车站站台上看到,“举牌爷爷”汪长荣正和其他四位志愿者一起,在劝导老人错峰出行,统一的服装,两块醒目的宣传牌,让他们在人群中格外醒目。

  汪姨爹告诉记者,他的四个同伴全部来自章华台社区,而且这个小团队,还有一个响亮的名字:举牌爷爷小分队。除了呼吁老人错峰出行,举牌爷爷小分队还进行文明劝导,关注市民的文明安全出行。公交站台老人多,他们也更加留心老人们的出行安全。

  作为“举牌爷爷”小分队的一员,肖姨爹在劝导时格外用心,他告诉记者,自己之所以加入这个团队,是因为汪姨爹的行为,深深的感动了他。

  举牌爷爷小分队的行为,也感动着站台上的乘客们,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为他们点赞。

  从最初的一个人,到现在小分队;“举牌爷爷”的身影不再孤单,有了这么多人的加入,汪姨爹心里也很欣慰。

  记者还在章华台社区了解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十五个志愿者加入举牌爷爷小分队,社区还会组织更多的人加入到小分队,把“举牌爷爷”的善行延续下去。

  小小的公交站台前,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姨爹姨妈们忙劝导的身影,更是对“举牌爷爷”善行的延续,也正是他们的行为,站台才变得更加温暖而有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