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于荆州市遭受严重雾霾天气的通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0

  受华北地区污染气团输入、不利扩散气象条件及本地污染累计的多重影响,截至今天(12月20日)15时,荆州已连续30小时处于重污染天气之下,预计未来24小时内空气质量有进一步恶化的趋势,将持续重度污染水平。经市政府批准,市中心城区于今天11时30分启动空气质量黄色预警。

  预警期间工作要求:各区政府和管委会、住建部门对建筑施工工地、道路施工工地、拆迁工地每小时一次以上洒水降尘,每日对工地监管2次以上,并禁止土石方开挖作业;城管部门对城区道路每日洒水清扫4次以上,严格禁止渣土车在禁行、限行区行驶;交管部门加大驶入禁行限行区域货车及黄标车查处力度;环保部门对石化、钢铁、化工等重点企业采取限产、限排措施。同时提醒公众注意采取健康防护措施,儿童、老人和患有心脏病、肺病等易感人群应当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高校、中小学及幼儿园减少户外运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和室外作业时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