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有钱没钱都给病人看病 李克权再次入选中国好人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我们在评价一位好医生时,常常说他医者仁心;荆州好人候选人、湖北省荆楚楷模、中国好人榜候选人李克权就常常被人这样评价。近日,听说荆州区有一个贫困对象患风湿很多年,李克权放在手中的工作,专门来到患者家中免费为他看病。

  下午两点半,荆州克权医院的诊室内围满了病人,院长李克权正忙着把脉问诊。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等下就要去慰问贫困户了,李克权却抽不开身,中饭都没吃。1个小时后,李克权匆匆踏上了去荆州区八岭山镇的路。这次慰问的贫困对象名叫王昌玉,家住荆州区八岭山镇石马村,今年62岁,患类风湿病近20年,一直行动不便。

  李克权拿出几瓶药酒,现场示范了药酒的使用过程,并嘱咐家人给老人按时用药,缓解她的关节疼痛。

  得知老人一直没有到医院做过身体检查,李克权希望,能把老人接到他们医院去。

  除了身体方面的检查,李克权一行还给这家人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有钱没钱都给病人看病”是李克权的从医原则,从医二十多年来,李克权视病患为亲人,赢得了患者的信赖和认可。除了医术精湛,李克权还常常扶危济困,帮助了许多贫困患者。

  今年,李克权被评为湖北省荆楚楷模,继11月获中国好人提名奖后,又成为12月份的中国好人榜助人为乐榜63号候选人,大家可以登录中国文明网或下载文明中国客户端为李克权投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