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又有一位荆州导演发新片 曾参与执导《家有儿女》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6-12-22

  葛优、章子怡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上映,荆州籍导演程耳备受关注。这几天,还有一个来自荆州石首的导演也发了新片。

  荆州石首籍导演李斌执导的影片《我的奶奶是天使》于12月13日在乐视、爱奇艺、搜狐、芒果TV、先看等网全面发行,获得了较高的点击率。

  李斌导演在这部影片中,以丰富而又朴实的镜头语言、环环相扣的情节冲突、张驰相济的节奏感,以及比较完美的音乐效果,将“隔代亲”的深情做到了很好的艺术渲染,该片也由此获得了不少网络观众的喜爱,并以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征服了欧洲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评委们的心,一举拿下该电影节“最佳优秀中小成本影片”大奖。

  李斌站在他获得第六届欧洲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大奖的电影《我的奶奶是天使》的宣传牌边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李斌,是石首市桃花山镇人,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时候,李斌就担任大型家庭室内电视系列剧《家有儿女》前100期的副导演兼美工,他还担任了27集电视连续剧《英雄虎胆》等多部电视连续剧的执行导演。

  之后,李斌转向当时风靡一时的独立电影,他独立执导的电影《天上人间》成功入围第29届香港电影节。接着李斌相继执导了《我的奶奶是天使》、《小七》等影片。《我的奶奶是天使》在第六届欧洲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上以其感人的故事情节和流畅的电影表述,荣获主竞赛单元“最佳优秀中小成本影片”大奖,以及2015海南“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电影节”最佳影片大奖。同样由李斌执导的国内首部3D儿童公益音乐歌舞电影《情笛之爱》也在该电影节上获得一致好评。

  李斌当年参与执导《家有儿女》(1至2部)时与该剧中的夏雪扮演者杨紫合影

  今年上半年,李斌执导的网络大电影《爱在异次元》以玄幻模式的表达,向观众讲述了一个挚情浪漫的爱情故事,开启了他向校园青春电影进军的大门。今年,由李斌任制片人、导演、出品人的《我的清纯大小姐》和《女总裁的王牌高手》,以及由他担任导演的《贵圈太乱》,由他担任制片人的超级IP《总裁在上》等电影相继面世。

  链接:

  李斌,本科学历,做过一百多场综艺晚会直播节目策划,电影编剧,电视剧编剧,广告导演,电影导演,曾就职于广州电视台。 200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广告导演专业,2016年1月成为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电影基金大师班成员,2016年4月成为成龙A计划好莱坞大师班青年导演计划成员,2017第二届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电影基金大师班成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