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回家就业好 “就业在荆州”返乡人才招聘会等你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桦 孙煜瑶)临近过年,荆州用工企业出现明显的用工高峰,许多在外打工的荆州人也陆续回家。能够在家乡就业,同时兼顾家人,是很多求职者的心愿。为了给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方便,荆州就业网、荆州新闻网、江汉风联合用工企业,将于本周举行“就业在荆州”返乡人才大型招聘会。

  位于园林东路的荆州市万声通讯有限公司呼叫中心,是一家专门从事呼叫工作的通讯公司,随着公司业务的扩展,现需要面向社会招聘100个客服人员,负责海尔的全国售后服务工作。

  入职门槛低,但职工的待遇却并不低。荆州市万声通讯有限公司呼叫中心海尔项目经理张念介绍,员工正式入职后,企业还会为他们购买五险。

  与这家公司一样,在荆州,还有许多离家近、待遇好的工作。为了给春节返乡的老乡们提供更多的选择,明天上午9点,豉湖路武商量贩广场前将举行一场“就业在荆州”返乡人才大型招聘会,届时,会有50多家企业参加,涵盖的行业包括机械制造、交通建筑、客服以及装饰、食品产业等。

  本次招聘会为期两天,想要参与招聘会的求职者,可以直接到现场咨询,或者拨打求职热线电话0716-8463333,提前了解求职信息。另外,大家还可以关注荆州市就业网的微信公众号“荆州就业通”。

  据了解,“就业在荆州”是一个系列招聘会,还将在年前举办两场,感兴趣的企业和应聘者欢迎来咨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