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麻水打年货荞麦豆皮好优惠 市民争相购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玖诗 王成文)天气越来越冷,年味也是越来越重了。对荆州市民来说,过年就是从打年货开始的。荆视金源世纪城年货节第一站下乡打年货的征集令一发出,报名电话就响个不停。昨天(12月22日),我们的年货专车准时出发,大家买到了什么好东西?

  昨天早上9点,荆视金源年货节专车从广电大楼出发,前往目的地松滋市王家桥镇麻水社区。一下车,大家就被正在晾晒的成批豆皮所吸引。

  豆皮是湖北最具年俗味的食品之一,麻水出产的传统荞麦豆皮更是远近闻名,在麻水豆皮专业合作社,打年货的姨爹姨妈们一下子找到了记忆中的味道。

  经过选料、打浆、摊皮、切割和晾晒,这些豆皮厚薄均匀,干度适中,而且都是荞麦做的,十分健康。

  这次参与荆视金源年货节,合作社的豆皮都是以出厂价售卖,这么大的优惠力度,引得大家你3袋我2袋地购买起来。

  买完豆皮,大家来到下一个目的地,购买另一个特产,红心蜜柚。红心蜜柚好吃又营养,在产地购买也更加新鲜,水分更足。

  不喜欢吃水果的市民,还可以购买企业加工制作的红心蜜柚制成的果汁。除了打年货,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一顿丰盛的农家饭。喝着酸酸甜甜的蜜柚汁,大家热烈地谈论着自己购买的年货。

  此次年货节由荆州电视台和金源世纪城一起举办,商家还准备了10万张代金券回馈市民。12月31日到元月8日年货节期间,市民们可以去金源世纪城购买年货时使用。

  下一站打年货,将去江陵买鱼糕,赶紧来报名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