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家装跨年团购会将在本月底举行 优惠多多礼品多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陈孝伍)由东易日盛携手荆州电视台推出的“家装跨年团购会”将在本月底举行。这次活动价格非常优惠,而且还有一系列好礼相送。目前活动已经启动一周,优惠的价格,高品质的服务,吸引了不少业主。

  这次东易日盛携手荆州电视台推出的“家装跨年团购会”,是全年中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共有多个套餐,每个消费者只需要选择套餐模板后,就可以真正实现拎包入住。以90平米的两房为例,价格是139800元。其中包括,主材、家具、家私,还有电器。

  除了实惠的价格,团购会上,还有很多礼品现场大派送。这次活动还有一大亮点,主办方保证,整装一口价,全程零增项。准备装修房子的小伙伴是不是心动了,您可以拨打电话8234567报名参与,或者到广电大楼现场办理邀请卡。目前,已经有不少业主成功办理了活动邀请卡,还没有办理的业主们可要抓紧了!

  东易日盛携手荆州电视台“家装跨年团购会”将于12月31日,在晶崴国际大酒店举行。到时候,市民可以凭借办好的邀请卡,到现场参与活动。

  【编后】提醒业主们,12月31日以前进店参加量房活动,可以获赠乳胶枕一个。如果现场凭办理的邀请卡参加活动,也可以获赠乳胶枕一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