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评论:热烈祝贺市第五次党代会隆重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3

  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奋力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

  ——热烈祝贺市第五次党代会隆重召开

  荆州电视台评论:承载着荆州人民的殷切期盼,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今天(12月23日)隆重开幕了。大会将凝聚智慧和共识,擘画荆州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荆州的发展将由此翻开新的篇章。我们对大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将认真回顾总结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对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部署。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动员和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推动荆州科学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全市经济实力跃上新台阶、城乡面貌发生新变化、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社会事业取得新进步、改善民生迈出新步伐、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荆州气场升腾,动能澎湃。

  辉煌是干在实处的回报,更是扬帆远航的号角。未来五年,是荆州抢抓机遇,加快转型,奋勇争先的关键时期。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必须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大逻辑下认清方向,在全国全省发展的大格局中找准坐标,保持定力,持续发力,推动荆州奋力实现“十年大振兴”的宏伟目标。

  肩负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来自全市各地战线的党代表,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光荣而神圣的职责,把本次大会开成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开成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把荆州建设成为湖北经济新的增长极、江汉平原现代化中心城市和长江中游重要中心城市,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谱写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绚丽篇章!祝市第五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