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参加松滋、公安代表团分组审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2月23日)下午,杨智同志先后到松滋市代表团和公安县代表团参加审议。

杨智同志参加松滋代表团审议

  在听取了松滋市代表团李恒、覃文忠、马阐、余吉春几位代表的发言后,杨智指出,松滋要坚决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全域旅游开发上做好文章。要建设大城市,科学规划城镇体系,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和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建设。要坚定不移推进大开放,积极推进一区多园的工业发展模式,形成差异化发展。要做强做大农产品加工业,尤其要加快培养龙头企业,带动农民增产增收。

杨智同志参加公安代表团审议

  在听取了公安县代表团黄道俭、邱服忠、张勇、杨运春几位代表的发言后,杨智指出,公安南接湖南北靠荆州,是两省桥梁、两湖纽带。随着一批重点工程的推进,公安将有4座长江大桥与主城区相连接,成为荆州城市内外环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更大力度保护生态,要以更大力度抓工业,抢抓国家级荆州开发区一区多园的优势,做好园区分类规划,实现产业集聚发展。要以更大力度发展现代农业,按照全市农产品加工业倍增计划的要求,培育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发展休闲农业、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

  刘曾君、钟芝清、雷中喜、陈爱平、黄庭松、傅志峰等同志参与了审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