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新华同志参加监利县代表团和石首市代表团审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4

视频:李新华参加监利县 石首市代表团审议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胡佳冉秋实)今天(12月24日)上午,李新华同志分别到监利县代表团和石首市代表团,和代表们共同审议四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在监利县代表团,听取黄祥龙、蒋遵勇、赵更生三位党代表的发言后,李新华说,过去几年,监利县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面貌焕然一新,社会形象、经济形象、城乡面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去发展的不利因素也发生了根本性改变,客观环境和主观状态都有利于发展,今后五年监利县应该有更好作为、更大发展。监利县委县政府、各级党组织、党代表要有信心和责任感,在“一极两中心”中要有监利的贡献、监利的份额。要在“四化同步”上迈出更大的步伐,通过工业化带动城镇化,带动农业现代化。要牢固树立工业强县的理念,走好新型工业发展之路;牢固树立城市理念,让更多的人进城,让更多的人享受比较好的公共服务,下决心做大做强县城、中心镇,引导农民进城,千方百计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要牢固树立现代农业的理念,大力发展市场农业、规模农业、科技农业、生态农业,推动现代农业发展。要持续抓好党的建设,一方面坚决查处不作为、乱作为,另一方面探索建立容错机制,鼓励干部干事创业。要按照党代会提出的发展要求,抢抓机遇,把城市做大做强,把经济做优做强,为今后更好发展打下基础。

  在石首市代表团,听取郭劲松、陈烈权、石必成三位党代表的发言后,李新华说,过去五年,石首市既要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同时还要解决环境保护方面的历史包袱,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也更显珍贵。石首市要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下更大的功夫。要有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具体的措施,确保蓝天碧水净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所有企业都必须严格遵守环境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政府监管必须严格准确到位,不能有任何的侥幸。要在招商引资上下更大功夫,形成一批有竞争力的企业,形成抱团取暖。通过招商引资、招商引智,招项目、招企业家,落实开放发展的要求。招商引资首先要全员招商,形成招商的良好氛围,真正实现亲商安商,让企业家放心投资。招商引资要专业化招商,抽调专班形成专业的招商队伍。要通过绿色发展、开放发展,进一步抓好创新驱动,在打造“一极两中心”征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朝安、袁德芳参加了审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