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同志参加江陵县代表团和沙市区代表团审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4

视频:杨智参加江陵县 沙市区代表团审议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肖琦)今天(12月24日)上午,杨智同志分别到江陵县代表团和沙市区代表团,和代表们共同审议四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

  在江陵县代表团,听取了聂良平、王强、杨征民、侯小梅、朱少波代表的发言后,杨智说,江陵要实现持续高速、高质量的增长,必须更加积极、更加主动、更加紧密地融入全市“一极两中心”建设的大局,要融入大势、把握态势、形成优势。要在市场上融入、在产业上融入,与中心城区走得更近、联得更紧,才能借助更多资源、更多优势发展强壮自己。近年来,江陵县发展态势很好,发展优势也在逐步形成,江陵要加快这个进程,让优势更加突出。特别是交通优势和产业集聚优势,要积极对接蒙华铁路、煤电港化等大项目。同时,要下决心退田还湖、恢复白鹭湖,治理黑臭水体,建设生态湿地公园,打造江汉平原特色小镇,推动江陵全域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

  贾石松、王守卫参加江陵县代表团审议。

  在沙市区代表团,听取了张青松、李浩、胡家寿、陈爱平、肖生卫等代表的发言后,杨智同志说,1400年前,沙市是领先全国的商贸中心,800年前是全国四大米市之一,100多年前,沙市成为全国最早对外通商的内河港口,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沙市仍是全国的轻纺工业城市、明星城市。历史上沙市的每个阶段,有些是率先发展,有些是开风气之先河,都体现了首位度的基因。今后沙市的发展,也应该遵循这种“敢闯敢试   ,先行先试”的精神内核,当好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城乡一体化发展的带头羊,精准扶贫、率先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领头雁,改革开放的先行军,五城同创的示范者,为“一极两中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伍守荣、段昌林参加沙市区代表团   审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