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代表团:推进焦柳铁路改线进港 形成水铁联运

来源: 荆州日报 2016-12-24

  代表们认为,四届市委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涵深刻,全景式回顾了荆州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多角度描绘了荆州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报告求实、务实、朴实,符合实际,催人奋进。市纪委工作报告结构严谨、目标明确、论述客观,讲成绩不夸大,讲问题不缩小,切实做到了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

  代表们表示,报告中有不少松滋元素,为松滋今后五年在全省同类县(市)领先发展指明了方向。松滋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带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要抢抓机遇,全力抓好松滋河航道整治和对内对外交通建设,推进焦柳铁路改线进港,形成水铁联运;要不断深化改革,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优化发展环境,把松滋打造成长江中游工业新城、山水绿城、口岸江城。

  杨智、刘曾君、陈爱平、向斌参加该代表团审议。(记者徐祉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