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爱心支教团队迎来小老师 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李桦孙煜瑶)本周三,江汉风爱心支教团队再次来到监利县尺八镇的荷花小学,尽管天气渐冷,但支教老师们依然如约而至,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欢乐和收获。

  每次支教活动最热闹的就是舞蹈课了,在活动室里,孩子们踩着节拍,跟老师在学跳TFBOYS组合的《宠爱》,虽说动作不是很熟练,但欢笑声不断。

  市青少年宫支教服务队胡晓雅说,每次三堂舞蹈课跳下来,她都会累的全身汗湿,但看到孩子们的笑脸,便觉得一切都值得。

  不同于舞蹈课的热闹,在另一间教室里,志愿者王刚正领着孩子们在认真的学习书法。

  这是王刚第一次来到荷花小学支教,他想通过学习书法,让孩子们养成做事专注的好习惯,同时锻炼他们的恒心。

  与王刚一样,沙市四中的陈国睿也是第一次来到荷花小学,不同的是她还是一名高中生,第一次当老师,虽然课堂经验不足,但很快就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

  国学课堂上,一个孩子正在背诵课文,李米说,这并不是她布置的作业,是这个孩子自己主动在家预习的,孩子的主动,着实让李米感到很惊喜。

  【编后】对这些孩子来说,支教老师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乐于助人和感恩的生活态度;而对支教老师们来说,支教的过程,就是一次次心灵的洗礼,我们也呼吁,有更多的人能加入我们的支教队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