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旦起荆州严查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12-26

  记者昨悉, 2017年元月1日开始,我市交通、公安等部门将在荆沙城区及周边道路联合开展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为重点的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和有效整治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从2017年元月1日起,凡在我市境内公路行驶的货运汽车必须符合国家统一制定的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违反标准装载的货运车辆严禁上路行驶;运输不可解体货物的超限超载车辆,必须办理《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后方可上路行驶。

  另外,工矿企业、物流园区等货物装载场所的经营者和从业人员,不得超过货运车辆规定限值和标准装载、配载货物,不得为未取得合法有效证照的货运车辆装载、配载货物,不得为已经卸载分装货物的货运车辆中途加载,严禁为超限超载车辆提供装载、配载虚假证明。(记者赵金花通讯员李立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