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电视台评论:热烈祝贺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6

  凝心聚力 苦干实干 朝着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奋勇前进 

  ——热烈祝贺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荆州电视台评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肩负660万荆州人民的殷切期望和美好憧憬,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承前启后、务实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廉洁高效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在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荆州振兴的重要历史关头,这次党代会更具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会全面回顾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工作,明确提出了我市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高度评价并通过李新华同志代表中共荆州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共荆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和中共荆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今后的五年,是我市建设湖北经济新的增长极和“两个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将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壮腰工程,把荆州建设成为湖北经济新的增长极、江汉平原现代化中心城市和长江中游重要中心城市,奋力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这一指导荆州未来五年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凝聚了各方智慧、反映了群众心声,既体现中央精神又契合荆州实际,必将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和全市人民群众顽强拼搏,开拓进取,朝着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蓝图已经绘就,无比清晰,关键在于实干。实干才能发展,落实才有希望。我们要凝心聚力,群策群力,雷厉风行,干在实处,以落实见真功,以实干树形象,以实绩论英雄,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有新一届市委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的顶层设计和深谋远虑,有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万众一心、顽强拼搏,我们一定会建成一个“生态环境更加优美,经济发展量增质优,民主法治不断加强,文化实力明显提升,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高”的崭新荆州,奋力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