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6

  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

  选举情况 

  荆州新闻网消息:2016年12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会议采取等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中共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50名、候补委员14名、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5名。具体名单如下:

  1、中共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名单(50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万玲玲(女)、王守卫、文艺、邓应军、石必成、田新华、朱业宏、向斌、刘勇、刘忠诚、刘爱华(女)、刘润长、刘辉萍(女,回族)、李恒、李群(女)、李新华、杨智、杨顺好、杨德智、肖志坚、吴朝安、汪刚、汪存锋、张钦、张少华、张远梅(女)、张明军、陈斌、陈香好、陈爱平、陈儒华、罗清洋、周昌俊、胡荆琳(女)、柳军、钟芝清、段昌林、袁德芳(土家族)、贾石松、黄勇、黄镇、黄庭松、崔永辉、彭贤荣、彭忠林、蒋鸿、傅志峰、傅铁海、曾庆祝(女)、詹宇生

  2、中共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候补委员名单(14名,按得票多少排序,得票相同的按姓氏笔画排序):

  张炜、官庆军、景圣志、代志武、冯斌、曲金付、赵永琴、向华祥、范本源、刘身用、姚锡发、汤光华、刘明春、胡祥英(女)

  3、荆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5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君、王学彪、文良杰、方文发、艾春、田红松、刘明(女)、刘宗彪、孙惠波、杜道荣、李杏华、李启斌、李翠峰、杨清亮、肖业辉、肖俊杰、吴晓阳、佘克勇、汪刚、汪云霞(女)、张亮、张世国、陈雪松、罗文斌、周国炎、郑海云、姚友安、贾石松、黄飞、黄万发、曹小恒、梁莉(女)、曾国伟、谢大银、廖英(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