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第五次党代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下面摘要播发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荆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认为,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级纪检机关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不敢腐的氛围总体形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正在深化。特别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整治“人情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向上向好、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维护群众利益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全市各级纪检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严明党章党规党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市委七条意见,坚决遏制消极腐败现象,坚决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把荆州建设成为湖北经济新的增长极、江汉平原现代化中心城市和长江中游重要中心城市,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提供坚强保证。要强化纪律意识,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强化追责问责,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取得新成效;强化“常”“长”二字,营造作风建设新气象;强化纪法分开,着力提升执纪审查新水平;强化政治担当,改革不断迈出新步伐;强化自身建设,树立遵守纪律标杆新形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