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海事局通报荆江航道水位状况及近期战枯水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7

视频:“战枯水”太平口水道边疏浚边通航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远康)日前,荆州海事局召开政风监督员座谈会,向社会通报2016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和目前航道、水位状况及近期战枯水情况。

  2016年,长江干线荆州段货运和客、汽渡船舶已连续360天无人员伤亡和碰撞、搁浅、触礁等事故,在全江流域安全管理上处于领先地位。自今年9月19日,长江荆江河段较往年同期提前一个半月进入枯水期以来,长江中游航道出浅明显,特别是沙市太平口水道,成为枯水期长江中游最浅航段。为保障水上航路畅通,交通安全,荆州海事局与航道部门密切配合,在今年7月汛期就开始了对长江中游太平口水道航道的维护疏浚施工,以缓解进入枯水期后的压力。目前,太平口水道继续采取边施工、边通航的疏浚单向管控措施,保证了航道的最低通航尺度,保障了这一瓶颈水域水上交通安全畅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