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办公室一支部委员会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斌)今天(12月28日)上午,中共荆州市政府办公室一支部委员会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就如何更好践行“讲奉献、有作为”主题进行专题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结合各自思想和岗位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在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杨智说,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我们党管党治党的标准、要求、内涵都在不断提高、不断拓展。从当前改革发展的大势来看,强调“讲奉献、有作为”有更重大的现实意义。大家要真正将学习教育活动与荆州的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为早日实现壮腰工程“十年大振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人的一生应该在探索与奋斗中度过。”杨智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党员应有的政治品格,是践行党的宗旨的根本体现,更是荆州打造湖北经济新的增长极、实现“两个中心城市”目标的必要条件,每一位党员在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刻,就要自觉地时时处处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讲奉献,有作为,起到表率作用。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服务工作,就意味着要奉献,有作为,要干好事、干成事。当前,我市面临深化改革、做大总量与经济转型的多重压力,面临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激烈竞争,更离不开一支讲奉献、有担当、善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因此,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和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无论何时,在何岗位上,都要保持“讲奉献,有作为”的精神境界。

  杨智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为政府和各个部门的运转中枢,市政府办公室系统要从认真负责、高度负责向极端负责境界不断努力,持续提高参谋辅政水平,既要适应得上、跟进得快、落实得好,又要勇于担当、勇于克难、勇于争先,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把荆州规划得更好、建设得更好、管理得更好,让人民更加幸福、安康作出更大努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德芳,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讨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