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想让你幸福》央视热播 曾黎马德钟婚姻面临崩盘

来源: 新浪 2016-12-29

  曾黎剧照

  新浪娱乐讯:由曾黎(荆州籍)、范明、闫学晶、王丽云等主演的现代生活励志剧《真心想让你幸福》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无论是人物性格还是故事情节设定处处突显“爱”,通过对人物情感的描绘,为观众展现人性的美好,同时也向社会传递正确的价值观,让更多的人能在奔波中放缓脚步,用心感受爱、传递爱。

  曾黎在剧中扮演为了家庭放弃事业的全职太太刘露,她原本可以在自己的事业上有所作为,却为了丈夫郑宇(马德钟[微博]饰)放弃了自己的前途,甘愿在家做一个好妻子好妈妈。但女人一旦不工作,就会慢慢和外界脱节,生活圈子小了,胡思乱想多了。照进现实,很多全职太太就是因为这样给了“小三”很多机会,最终失了丈夫,丢了家庭。事实上,刘露和郑宇这对夫妻,也是现实中很多“问题夫妻”的真实写照。

  在昨晚的剧情中,郑宇的女儿涵涵跑到医院找丁妮为妈妈出气,却被郑宇打了一巴掌。郑宇回到家质问刘露,是不是她指使女儿去闹事。刘露一气之下说出让他离开这个家,但面对丈夫离去的背影,却潸然泪下。二人婚姻面临崩盘,到底还有没有挽救的可能?

 

  曾黎

  曾黎、马德钟剧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