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套牌车违停荆州街头 核查发现违法记录高达76条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12-29

  小车违停路旁,一查是套牌车,还有不少违法记录。近日,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民警在巡逻中,查获一辆套牌车。

  28日上午10时,交警二大队六中队民警巡逻至江汉北路燕居酒店路段附近时,发现路边一黑色本田雅阁汽车违停,且车尾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车前悬挂鄂HCH***号牌。民警随即展开调查,经交管平台核查发现,该车系套牌车,其真实号牌为鄂D8M***,交通违法记录高达76条之多。

  民警在附近蹲守多时,未发现该车车主前来。由于该车违停,会影响路面交通秩序,民警调来拖车将该车依法拖离。

  据民警介绍,根据相关规定,该车驾驶人将面临记12分、罚款5000元的处罚。(记者 赵金花 通讯员 毛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