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年货节开幕 百余种地道产品热闹实惠打年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艾冀)今天(12月31日)上午,荆视·金源世纪城年货节在金源世纪城盛大开幕,现场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上午10点零8分,荆视·金源世纪城年货节隆重开幕。除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现场还进行了醒狮点睛,祝福新年吉祥如意。看完节目表演,市民就要买年货了。

  这次年货节集结了荆州及周边县市共50家特色企业,百余种地道产品,汇聚农副产品、粮油类、乳品饮料类、酒类、茶类、糖果糕点、干货、水产等,更重要的是,这些年货的价格还比平时优惠不少呢!

  现场还设置了烹饪品尝区,现做现卖,让市民免费品尝。为了回馈市民,在年货节期间,每天都有特价商品。不仅品种丰富,还有很多特色年货,洪湖的新鲜莲藕、闽洪大闸蟹、野生甲鱼、香香的大米等等,吸引了不少市民选购。

  市民代女士今天一大早就和家人开车来到了年货节现场,经过一上午的选购,可谓是收获满满。和代女士一样,满载而归的市民还不少,大家一边打年货,一边感受浓浓的年味。

  荆视·金源世纪城年货节一直持续到2017年1月8日,为了方便大家购物,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专车,早上8点分别从凯乐大剧院和荆州广电大楼发车,一小时一趟,晚上5点收班,市民可以选择就近的地点乘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