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县市区委书记访谈之黄镇:勇于担当 共建美好监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2-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监利版图面积占荆州版图面积的六分之一,人口占荆州人口的四分之一,怎样创造与版图面积和人口规模相适应的经济分量和发展质量,为荆州“十年大振兴”做出更大贡献,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县市区委书记系列访谈,今天来看监利如何担当。

  荆州担当、荆州力量,是推动城市发展的“软实力”,而“强化区域联动,全市一盘棋,优化生产力布局,打造多点支撑经济板块”,则是经济腾飞的“硬实力”。

  在区域联动、竞相发展中,监利将奋力实现“放大产业优势,建设全省农产品精深加工集聚区,承接先进制造业转移示范区”。监利是农业大县,围绕市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着力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监利将加快推进“农业转型”,放大“福娃模式”,以更新理念谋划现代农业。

  监利县委书记黄镇说,农业转型就是发展模式由单一发展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发展路径由粗放低效向绿色高效转型,发展动力由传统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方式由分散自主向联合集约转型,就是要将监利建成国家现代农业绿色转型发展的示范区。

  经济发展终与民生福祉相辅相成,监利将弘扬“小城大爱”精神,贯彻落实报告中提出“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共建共享美好监利。

  黄镇表示,要让全体监利人民享有更优质的教育医疗,更充分的就业机会,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丰富的精神生活,更宜居的生态环境,让监利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打造一个人民幸福的大爱之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