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北新区东岳棚改区已交房 新年住新家居民其乐融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陈明阳)从2016年7月开始,沙北新区东岳棚改项目安置房陆续开始交房,领取新房钥匙。现在几个月过去了,他们的房子装修的怎么样?都住进去了吗?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新年是怎么过的。

  东岳怡景佳园,沙北新区东岳棚改项目安置点,记者来到李孝林老人家里时,发现房子已经装修一新,水电设施齐全。今天是元旦,他一大早就开始忙活起来,为孩子们做饭。2016年9月,李孝林老人终于结束了5年的租房生活,搬到了属于自己的新家里。老人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棚户区改造以后,一家人都分到了一个小区里。隔得近,有什么事也方便照应。

  说起这些,老人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拉着记者的手,一直念叨着自己有福气。正说着,孙媳妇带着4岁的重孙宋承霖回来了,家里变得更加热闹了。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场景,让记者也跟着高兴起来。和李孝林老人一样,同样住在东岳怡景佳园的管家新大爷也赶在了新年之前搬到了新家里。

  管大爷说,以前住的自建房都是各管各的,既修得不整齐,也没有各种公共设施。现在小区环境好,设施齐全,但最让他高兴的,还是现在跟孩子们住在一起。

  大人们结伴买菜、小孩们嬉戏玩耍、小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因拆迁分散的邻居们,时隔几年又重新聚在一起,找到了以前的回忆。

  据了解,2013年,沙北新区东岳片区被列入了荆州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建设住房共计近1700套,总投资约6.9亿元,累计已完成投资约3亿元。经过三年改造,前期919套房子已经全部交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