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6《荆州好人》之杨清:孝心少年好样的!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艾冀)2016《江汉风》“荆州好人”颁奖典礼在荆州电视台演播厅完成了录制,将在1月6号播出的颁奖礼上亮点不断,颁奖礼共分为四个篇章,在第一个篇章“孝德”中,昨天我们已经提前揭秘了获奖人汤小露的故事,和她一样,践行孝行的另一位获奖人杨清也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当12岁的杨清出现在荆州好人颁奖典礼的现场,所有人都注视的目光都聚焦在这个小小少年身上,认真的听。杨清的母亲早年因病去世,家里欠下外债,12岁的他帮助父亲撑起了那个支离破碎的家。早在杨清7岁时,就已经学着生火做饭了。

  杨清的每一句发声,都模糊在观众的泪光里,在他们不曾经历的艰辛岁月里,这个小小男子汉竟是如此坚强!照顾弟妹、干农活,生活没有压垮稚嫩的双肩,杨清用他的行动践行着孝道,也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经由《江汉风》栏目报道后,这两年来,不断有爱心人士通过《江汉风》给杨清一家送去温暖,杨清就读的观音垱中学还给他减免了学费。经历过生活里“冷”,再感受到社会“暖”,杨清满满的都是感恩。

  拿到这座好人的奖杯,12岁的杨清或许还太懂得它的“分量”,但在心里,继续做自己是他不变的心愿。

  【编后】虽然颁奖礼还未播出,但透过这些片段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满满的感动,1月6号晚8点,让我们相约荆视新闻频道,感受2016荆州好人的能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