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上演“快闪”迎新年 经典歌曲引起共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远康)今天(1月1日)下午,在熙熙攘攘的中商百货和人信汇购物中心,休闲和购物的市民见证了一场“快闪”表演。来自荆州市艺术剧院的专业演员,装扮成路人,聚集在一起,演唱了《我的祖国》、《一条大河》等数十首经典歌曲,吸引众多市民围观点赞。

  在仅十分钟的时间里,艺术剧院“快闪”演员一连唱了《歌唱祖国》、《让我们荡起双桨》、《请到天涯海角来》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一些驻足停留的市民纷纷拿起相机记录这特别的一幕,不少人跟着哼唱起来,为节日的气氛又增添新的亮点。据了解,表演+快闪的形式是近年在国际流行的一种艺术行为。荆州市艺术剧院今年首次在中心城区举办这一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快闪”这样形式新颖的艺术表演形式,将经典歌曲以浓缩的形式进行传唱,让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