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实景剧《入城仪式》重新编排 年后将与观众见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贺梦秋)荆州是历史文化名城,同时是楚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这座城市的历史,大型实景剧《入城仪式》经过重新编排,在荆州东门景区进行彩排。

  数十位身穿铠甲,头戴钢盔,手握短剑盾牌的武士,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东门宾阳楼下。城墙上,手握兵器的士兵们整齐划一,展示着战士的雄风。城墙上,关羽和儿子关平正在巡视。

  带领人们穿越回三国时期的,就是重新编排以后的大型实景剧《入城仪式》。

  湖北楚天环游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楠楠说,入城仪式是截取了荆州古城历史文化当中的楚风、汉韵、明礼三个篇章,以关羽水淹七军大获全胜后凯旋而归为背景,创作了大型体验实景剧。

  扮演关羽和关平的是两个年轻人,他们对自己扮演的人物又有着什么样的理解呢?

  关羽的扮演者胡坤表示,刚开始没有特别多的感受,但是自己真正扮上相之后,穿越历史,回到从前。他感觉关羽是一个非常有义气的人。

  关平的扮演者李祥称,他一直疑惑关羽为什么要驻守荆州?通过这个扮演,他可以感觉到关羽当年驻守荆州,是在遵守自己的承诺和对大哥的忠义,这令他十分的感动。

  彩排中,不断有市民过来感受表演的魅力。最新编排的《入城仪式》,对内容进行了改动,删减了观众体验感较弱的部分。

  据了解,大型实景剧《入城仪式》的表演还在排练中。开年后,剧组会在瓮城宾阳楼附近,给大家呈现一场观影效果更强,节目更精彩的表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