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颁奖典礼揭秘:给飞跃哥的“礼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艾冀)2016《江汉风》“荆州好人”颁奖典礼在荆州电视台演播厅完成了录制,将在1月6日播出的颁奖礼上,有很多让人感动的瞬间,在录制前,节目组也精心策划了一场久违的相聚,主角是谁?会有什么感人的故事呢?

  她叫何星星,从随州老家过来,半年没见面的人是她的丈夫杨号,也就是我们熟悉的救火英雄“飞跃哥”。2015年12月17日下午,监利县容城大道上一栋居民楼忽然起火,荆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监利中队的杨号和战友们立即赶到现场救援。屋内装修材料瞬间爆燃,使得杨号烈火烧身,不得已他顺着三楼水管跳楼脱险,现场惊心动魄。

  直到事发后的几天,何星星才得知满身是火的消防员,竟是自己的丈夫!

  何星星深知,丈夫不主动说,是怕自己担心,虽说半年没见面,她却时时能感受到丈夫对自己的关心。

  这对小夫妻一个在老家随州,一个在监利工作,借着杨号被评为“荆州好人”参加颁奖礼的机会,节目组决定在台上给杨号一个惊喜,为夫妻俩创造一次难得的见面机会,保密工作当然得做好。

  12月29日下午三点,2016《江汉风》“荆州好人”颁奖典礼节目录制正式开始,现场充满浓浓的温情,就在获奖人杨号即将上场时,我们也将何星星悄悄带到了后台。

  而此时杨号已经站到了舞台的侧面,上场前,记者也和他简单聊了聊。杨号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按照流程,在主持人的介绍下走上舞台。

  随后,记者赶紧将何星星带到了杨号刚才上场的区域,和丈夫近在咫尺,何星星一直往舞台的正中央张望。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当主持人念出这份惊喜,在众人的惊讶中,何星星走到了丈夫的身边。

  分别半年,夫妇俩在荆州好人的舞台上以这样的方式重逢,令人动容,究竟在台上他们说了些什么?下来后,面对记者的镜头,他们会如何吐露这份真情?如果想知道,就请您锁定荆视新闻频道1月6日晚8点首播的2016《江汉风》“荆州好人”颁奖典礼,以及关注我们江汉风节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