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江津路一的士等红灯时起火,烧得面目全非!

来源: 无线荆州 2017-01-03

  沙市塔桥北路与江津路交接的红绿灯处车子自燃,一辆的士在等红绿灯时,车头突然冒烟起火。

  据江汉风记者发回的报道,2日晚7点左右,一辆车牌为鄂dt9283的红色的士在江津路与塔桥路交汇路口发生自燃,小车被烧毁,无人员伤亡。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一辆红色的士停放在路口,汽车的引擎裸露在外,被烧得漆黑一片,前挡风玻璃、前轮胎、座椅也全被烧毁,车箱内一片狼藉。

 

  的士师傅彭师傅告诉记者,大约7点左右,他开车载着一名乘客行驶到江津路和塔桥路交汇路口后停在左转道上等红绿灯。突然,汽车前挡风玻璃上开始起雾,彭师傅便下车查看,发现引擎盖开始冒烟。发现这一情况后,彭师立刻让乘客下车,自己随即从车上拿出灭火器准备灭火,可火势迅猛已无法控制。为防止汽车爆炸,彭师傅随即关上了汽车尾箱内的气坛阀门。

  当时,在路口执勤的协警杨波看到了这一情况,他立刻让司机撤离现场,并拨打了119。几分钟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并将火扑灭。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有待调查。由于起火地点车流量大,且处在十字路口,现场造成了一定的拥堵,交管部门派出警力对交通进行了疏导。

  详细情况,请收看今晚荆视新闻频道17:55播出的江汉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