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楚味道年货会暨首届荆州鱼糕品鉴会即将启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03

视频:首届荆州鱼糕品鉴会将举行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通讯员 邹雷) 今天(1月3日)下午,“福娃杯”第三届荆楚味道年货会暨首届荆州鱼糕品鉴会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年货会暨鱼糕品鉴会将于1月14日至15日在荆州卓尔城举办。

  本次活动由荆州市委农办(市农业局)主办,旨在宣传荆州农业品牌,推介荆州本地特色农产品和农业新产品、新技术,提高品牌知名度。活动以“荆楚味道”为引领,打造一站式年货平台,为市民提供绿色、优质、安全、放心、实惠的农产品,营造欢乐祥和春节氛围。

  作为农业大市,荆州农业资源丰富,自古以来就是鱼米之乡,农产品量大质优。本次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这次年货会就是要为荆州农业代言,为本地农产品打广告,扩大本地市场销售份额,推动农业由“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让荆楚味道品牌更响。

  据悉,年货会上展出的产品包括食品类、菜品类、水产类、果品类等,共设18个展区。200余家农业市场主体将按照县市区、市直、鱼糕品鉴会、新技术(新业态、新电商)、金融服务等区域进行划分,还有周边市州的品牌农产品也将亮相年货会。

  活动过程中还将评选出“荆楚味道十佳好年货品牌”“荆楚味道好年货上榜品牌”“荆州鱼糕十佳品牌”等奖项。其中,荆州鱼糕品鉴会目前已有35家企业报名,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将评选出“荆州鱼糕十佳品牌”,并现场进行颁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