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突发!沙市区江津路一的士突然自燃 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伍)1月2日晚7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鄂DT9283的的士在江津路与塔桥路交汇路口发生了自燃,现场燃起熊熊大火。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只见一辆红色的士停放在路口,汽车的引擎整个裸露在外,被烧得漆黑一片;汽车的前挡风玻璃、前轮胎、驾驶室内全被烧毁,车箱内一片狼藉。的士司机彭师傅告诉记者,大约晚上7点左右,他开车载着一名乘客行驶到江津路和塔桥路交汇路口后,停在左转道上等红绿灯,汽车突然开始冒烟。

  彭师傅随即从车上拿出灭火器准备灭火,旁边执勤的交警和路过的的士师傅提醒他,要他关闭气坛,防止发生爆炸。

  彭师傅告诉记者,这辆的士车开了才两年,行程差不多20万公里,在的士车中并不算旧,小车自燃的原因目前并不清楚,但好在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