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寻找荆州最美全家福:40多年前老照片 承载家的记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由湖北广电网络荆州分公司联合荆州电视台无线荆州举办的“寻找荆州最美全家福”的征集活动从开展到现在,已经有一百多户家庭参与其中。那么这些全家福照片的背后又有哪些精彩的故事呢?走进最美全家福,一起来看一下。

  四兄妹依偎在父母怀里,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这是张玉娟40多年前的全家福,当时自己才10岁,转眼间自己已经儿孙满堂。

  这张全家福已经有点泛黄,乍一看以为是彩色的,其实那个年代的照片都是黑白的,照片上的颜色都是张玉娟的父亲一点一滴用颜料涂上去的。

  张玉娟祖籍河北唐山,30年前跟随自己的丈夫来到了荆州,兄弟姐妹也各奔东西。从80年代的胶片相机,到现在的数码相机,喜欢摄影的张玉娟拍过无数照片,却从没拍过一张人数齐全的全家福。她将这种遗憾写进了无线荆州这段文字里面。

  这张已经有些模糊泛黄的小照片,成为几十年来,张玉娟家唯一的,也是最后一张“全家福”,也寄托了她对家的回忆。

  张玉娟已经50多岁了,平时主要是带孙女。闲暇时比较关注无线荆州,经常会上传一些自己的摄影作品,这次看到“寻找荆州最美全家福”的活动,她特意把这张老照片拿出来,和网友一起分享这段珍贵的回忆。

  【编后】除了无线荆州,微信也可以参与全家福照片的活动,点开荆州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最下方能看到有一个全家福字样,点击报名即可参加湖北广电网络荆州分公司联合荆州电视台无线荆州举办的“寻找荆州最美全家福”的征集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