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6年市审计局重点审计6个项目 移送线索174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今天(1月4日)下午,荆州市审计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市2016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全市共完成上级安排的交叉审计项目20个、各计划内项目270个、交办审计项目117个、延伸审计单位111个,正在开展的项目120个,移送案件线索174件,核减投资额4.57亿元(市本级2.05亿元)。

  据了解,2016年,市审计局重点对稳增长情况、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专项资金使用及绩效情况、节能中心环境保护世界银行赠款项目、华夏银行节能融资转贷和融资赠款等6个项目开展了跟踪审计,促进各项政策落实和项目效益发挥。

  在对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中,针对保障性住房分配、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骗房、骗租,以及不符合保障条件仍享受待遇等问题,提出了严格保障房年审及准入、退出机制等建议,并督促整改落实,相关部门取消公租房轮候资格95户,取消、停发不符合租赁补贴享受待遇704户,调整租赁补贴发放标准49户,调整保障对象信息122户。

  去年,市审计局完成对市、县1000多家预算单位的数据归集,基本实现对所有预算单位的全覆盖,建成涵盖公积金、社保、医保等重点行业、重点系统、重点被审计单位的审计电子数据库39个,8个县(市、区)审计机关都与当地财政部门联网,实现了对财政国库收入、非税收入以及财政资金支出等情况的实时监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