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启动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 确定对象94.8万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符松硕)今天(1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德芳到荆州区马山镇双垱村,就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开展检查。

  袁德芳说,第三次农业普查是一次全面而系统的大数据搜集工作,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普查。在方法上,要严格程序,尽量减少人为因素。要严格数据质量,做到盘清家底。要严格时间,按照中央统一规定,确保3月5日完成全部普查工作。

  据了解,自本月1日开始,荆州全面启动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截止目前,全市共确定第三次农业普查登记对象94.8万户,规模农业经营户登记对象2.1万户,单位普查表登记对象0.9万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