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协委员今日陆续报到 社会民生问题成为关注热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明天隆重开幕,今天(1月5日)上午,委员们陆续开始报到。

  

  记者在委员报到驻地处看到,会务组工作人员已经做好迎接参会人员的准备。政协委员们先在会务组签到,然后领取证件、会议资料等,3分钟内就可以办完所有报到手续,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政协委员 王博

  不少委员带着提案来到现场,他们关注到了社会民生、学生教育、交通安全、环境保护等各个方面。来自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王博是一位新委员,第一次参加两会,她感觉自己肩上的责任很重。今年王博带来了关于出台地方法规带动职业教育的建议。她说,荆州职业技术学院是以荆州命名的,希望能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知道,也希望出台一些政策法规让学生获得更多就业机会。

  政协委员 申劲

  城市交通问题一直是委员们关注的热点,来自荆州晶崴考训中心的申劲,今年带来了关于整治超标老年代步电动车的建议,他表示近年来,荆州城区一些地方出现了“老年代步车”,上路行驶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影响了交通秩序。在提案中,他建议相关部门能加大对这种车辆的查处力度、把关力度和处罚力度。

  政协委员 邹红艳

  邹红艳是一位老委员,每年她的提案,都关注着社会民生方面的问题。这次她带来了关于提高我市新建体育场馆利用率的提案。邹红艳表示,比如新建的沙北新区体育中心,位置较偏僻,她希望能多开通一些公交线路,让市民去体育馆锻炼能更加方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