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公安局投入800警力 护航“两会”安保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05

 

视频:市公安局为两会保驾护航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荆公轩 卢铁 周圆)1月5日13时30分,天空下着小雨,距政协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始还有1小时,参与安保执勤的交警、特警、巡警及派出所民警已经上岗。

  荆州“两会”期间,届时有近1000名代表、委员参会。为做好本次会议的安全保卫工作,荆州市公安局共投入警力800余人,并成立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设指挥调度、安全检查、会场保卫等七个安保组。

 

  根据会议安排,治安部门执勤民警提前1小时对凯乐大剧院各会场进行治安、消防和搜排爆安全检查;会议中心大门入口均有民警查验参会人员和媒体记者证件,禁止无证、无关人员进入会场;巡特警支队组织30人负责主会场突发事件的处置工作;消防部门专门配备1车10人,在会议中心东侧过道备勤,防止可能出现的火情;交管部门负责会场路段、会场广场、广场西侧通道口等区域的交通指挥,负责停车场的停车秩序,引导、指挥代表和委员乘坐的车辆顺利进入指定停放区域,做好驻地、市委、市政府、会议中心之间沿途保畅工作。

  据了解,荆州市公安局还启动全市一级巡逻防控机制,加强会场、驻地周围和主要街道巡防工作,全力遏制街面“两抢”、盗窃“两车”、扒窃等多发性犯罪活动,确保全体代表、委员人身财产安全;全体代表、委员驻地安全;会场秩序良好;会议期间代表、委员参会出行交通顺畅。

  在酒店驻地,辖区派出所还专门设置民警服务岗,为代表、委员提供治安服务,同时,执勤民警带领酒店保卫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巡逻和守护,确保各位代表、委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