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委员建言献策话发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6日)下午,出席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各界别委员们,就市委书记李新华致辞、《政协荆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荆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市委书记李新华在致辞中介绍了荆州经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让大家倍受鼓舞;明确了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了全市改革发展的新蓝图,让大家倍感振奋。委员们表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在全面总结过去六年政协工作成绩的同时,科学谋划新一届的工作,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在中共、科技、科协、经济界,委员们认为,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是促进我们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脉丰富的优势,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努力在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上多立新功。

  在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社科、妇联、共青团、青联、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教育、医卫、体育界的委员在谈到过去一年的市政协工作时,认为“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实现了服务大局有新成绩、建言立论有新建树、协商民主有新探索、履职能力有新提升。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发挥自身的正能量,为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而不懈奋斗。

 

  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总工会、台联、侨联、对外友好及特邀界别的委员们表示,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一批选题正确、分析透彻、建议实在,高质量、有见地的调研报告、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委员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辜负群众的期望。

  在工商联、农业、无党派、少数民族宗教界的委员认为,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有为,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委员们还从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农业可持续发展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守卫、罗清洋、林红、毛精华、张明军、胡荆琳、文艺、万江平、许晓宏和政协荆州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席雷中喜,市政协党组成员张少华参加讨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