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财政晒预算啦!今年政府的钱花在哪些方面?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07

  去年,荆州财政的钱都花在哪里?

  今年又会重点支持什么呢?

  小编带您打开这本——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的“账本”!

  ●2017荆州财政的钱怎么花?

  

  重大项目——

  积极推进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制定完善食品加工、装备制造、医药化工、轻工建材、纺织服装和电子信息六大主导产业发展规划……

  推动沙隆达、恒隆、石油四机、白云边、凯乐、能特等龙头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及转型升级投入……

  打造荆州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楚国八百年城市公园、荆州海洋世界等一批文化旅游精品……

  开工建设荆州民用机场,加快蒙华铁路荆州段、沙公高速、318国道改线、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一期工程、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海子湖湿地生态公园等项目建设……

  积极推进荆荆客运专线、江汉平原铁路二期等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谋划江北高速西延……

  加快推进城北快速路、荆州大道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

  推进全域旅游发展,重点支持荆州城区历史文化旅游版块、松滋山水和温泉休闲度假旅游版块、洪湖红色旅游和湿地生态旅游版块、石首湿地公园和乡村旅游版块、公安文化旅游和农业休闲生态旅游版块发展,积极支持纪南生态文化旅游区加快建成文化旅游的“中国品牌、湖北代表”……

  加快荆州盐卡综合物流园等建设……

  推进以华中农高区为核心的“中国绿谷”建设,打造江汉平原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

  重点推进沙市岑河、公安埠河等特色镇发展,推进松滋洈水、监利程集等首批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建成生态乡镇30个、生态村600个……

  ● 2016荆州财政的钱花哪儿了?

  

  重大项目——

  达鑫电子、爱斯达智能服装、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等项目开工建设;

  华电江陵发电厂、荣成再生科技、石首长江大桥、沙公高速等项目建设加快;

  江北高速、荆松一级公路、荆州中学迁建等项目基本建成;

  能特科技、沃特玛新能源产业园、潜石高速江陵段、武汉城市圈环线洪湖段等项目建设完成;

  关公义园建成运营,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荆州海洋世界等22个重大旅游项目在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