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长杨智与旁听市民代表亲切握手交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冉秋实 任前臻 邓亚男)今天(1月7日)上午,荆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十位来自社会不同岗位、年龄层次的旁听市民代表见证了这一盛会。会后,市长杨智专门来到旁听市民代表身边,与他们亲切地握手、交谈。

  开幕式结束后,市长杨智来到旁听市民代表中间,与他们一一握手。去年受到全国网友关注的荆州“举牌爷爷”汪长荣首先与市长握手交谈。作为一名老党员,年逾古稀的汪长荣时刻关注荆州城市发展,在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他感到十分激动,对荆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来自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的创业大学生蒋卓难掩内心的兴奋。去年,在各项鼓励大学生创业创新政策、资金的扶持下,蒋卓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如今,通过创业,他已经能独自承担起自己的学费和生活费。他表示将继续发挥自己的能力和专长,努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实现自己的价值。

  来自沙市区北湖路社区的市民代表刘忠群是一名创卫志愿者,过去一年里,她参与并见证了荆州城市的发展和变化。

  在互动交流过程中,杨智说, 10名市民代表来自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展现了荆州市民热爱荆州、赞美荆州、建设荆州、奉献荆州的精神,对此表示感谢。杨智鼓励市民代表,多提宝贵意见,积极为荆州发展建言献策,鼓励媒体多为荆州建设鼓与呼,弘扬正能量,共同建设美好荆州。

  杨智指出,过去几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荆州“一感两度两率”大幅提升,创卫成绩十分喜人,荆州城市品质、居民生活环境大为改善。未来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实现荆州振兴的关键时期。只要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就一定能把荆州建设成为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经济发达、文化繁荣、环境优美、文明法治、和谐稳定的美丽家园。市政府将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待,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安排的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会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