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参加经济、科协、科技界联组讨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月7日)下午,市长杨智来到市政协经济、科协、科技界联组,与出席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市领导贾石松、吴朝安、蒋鸿、黄庭松、傅志峰,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孙玉秋,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罗清洋、林红、张明军、万江平参加联组讨论。

  会上,邵振东、宁国民、王晓春等10位政协委员,分别围绕实施“招才引智”工程、保护地质环境、推进公共资源数据共享等问题踊跃建言。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智指出,各位委员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吸收。

  杨智强调,当前荆州已站在壮腰工程“十年大振兴”新起点上,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创新驱动,全力推进华中农高区创建国家级农高区,建成江汉平原农业创新中心,支持荆州开发区争创国家级高新区;要加快培育高标准的科技孵化器和国家级创新创业中心,加大力度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鼓励校企合作,让创新成为推动荆州发展的强劲引擎。

  杨智要求,要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抓好一二三产业发展,培养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六大主导产业,推进“一区多园”,延长产业链,做大做强产业集群,突破性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做大经济总量。要充分发挥好投资、消费、出口“旧三驾马车”和人才、技术、资本“新三驾马车”的作用。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争取项目投资,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杨智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积极探索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路径。政府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讲法治,厘清与市场的边界,服务经济发展。要抓改革,落实“三去一降一补”政策,简政放权,减负降税。继续开展金融“早春行”活动,加大政银企合作,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双万”活动常态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