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回家就业好照顾老和小 “就业在荆州”招聘会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7-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能够在家门口就业,同时还能照顾家人,是很多求职者的心愿。为了给求职者提供方便,由江汉风、荆州新闻网、荆州市惟楚创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就业在荆州"2017年返乡人才大型招聘会今天(1月8日)在江汉平原人力资源产业园临时园区举行。

  荆州市惟楚创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尹进说,这是今年首场大型招聘会,这次招聘会企业涵盖面广,岗位需求量也非常大,包括服务、文员、会计还有制造的操作工等等。

  

 

  在招聘会现场共有70多家荆州知名企业,涉及房地产、金融、制造业、酒店、装饰建材、通讯等各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了4000多个岗位。而这些企业的基本工资都在3000元左右,如果是技术型岗位,工资还可以达到七八千元。此外,入职后,企业还会为员工购买保险。

  尹进说,随着荆州的发展,很多企业的综合实力也在逐年提升,希望通过招聘会让企业和求职者有一个更好的沟通和了解。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见到了正在找工作的曹祖琪,今年22岁的她,已经有一年多的工作经验了,她想找一份月薪在3500元以内的工作,她学的是物流管理,希望找文员,或者教师等类型的岗位,逛了一圈,曹祖琪投出了两份简历,接下来,就是等消息了。如果双方都达成了意向,她就可以上班了。

  在荆州工作的刘玲今年30岁,她希望能找一份更稳定,更有前景的工作,于是来到了这里。她的理想月薪3500-4000元左右,做文员或者电话销售都可以。她投出了多份简历,在这里记者也祝她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在外地工作了六年的张龙今年回到了荆州,他学的是基础工程技术,想找专业对口的工作,在现场转了几圈,他都没找到合适的公司,不过他留下了他的联系方式,希望人力资源公司有合适的岗位时再给他打电话。

  据尹进介绍,今天这个招聘会是在产业园的临时园区举办的,而位于荆州市江津西路与太岳路交汇处的江汉平原(荆州)人力资源产业园暨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目前进展顺利。该项目占地面积28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江汉平原高端人力资源服务采购和供应的重要基地。

  怎么样,正在求职的你是不是心动了呢?如果您没能亲临现场也不必担心,您可以拨打求职热线:0716-8463333、15826634380余女士、17762860115肖先生,了解求职信息。另外,大家还可以扫二维码关注荆州市就业网的微信公众号“荆州就业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