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新华参加松滋代表团审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8

 

视频:李新华参加松滋代表团审议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董浩)今天(1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新华来到松滋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期间,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伍昌军、邓继涛、赵贵明、胡学明、肖顺美等5位代表分别结合本地实际和本职工作,围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进国企改革发展、完善征地拆迁制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汽车产业发展等畅谈感想和体会,对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代表的发言后,李新华说,在宏观经济严峻形势下,如何迎难而上、奋起直追,实现荆州“十年大振兴”,如何在激烈的区域竞争中赢得主动、赢得先机,这取决于多方面的因素,但最重要的是提振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各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咬定发展不放松,将志气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力促荆州壮腰振兴。

  李新华指出,松滋发展基础良好,地理空间、人口资源优势明显,要积极发挥这些优势,坚定不移推进招商引资,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推动一二三次产业联动发展和升级。政府部门要在监管、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的同时,尊重和支持企业家把企业做大做强,出台优惠政策,支持企业进行设备更新改造、新产品研发,进一步营造尊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松滋市要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把精气神转化为具体的规划和项目,在荆州打造“一极两中心”中发挥更大作用,走在荆州发展前列。

  市委常委蒋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肖志坚参加松滋代表团分组审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