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夏永同志被追授“荆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汪野)近日,荆州市人民政府追授夏永同志“荆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精神。

  夏永,男,汉族,1967年11月22日出生,中共党员,监利县新沟镇人,1989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系监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沟中队中队长,二级警督警衔。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个人嘉奖3次。2016年11月1日,夏永做完心脏植入支架手术4天便返回工作岗位。11月23日寒潮来袭,夏永前往交警大队领取防雪抗冻物资途中,突发心脏病被送往医院救治,13时30分,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年仅49岁。

  夏永同志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主动迎战荆楚大地第一次雨雪寒流,带病坚持战斗在交通安保第一线,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彰显了荆州公安民警无私奉献的宗旨本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