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橙丝带暖城行动再起航 接留守儿童父母回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7-0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彭军)很多荆州老乡都在广东一带为了生活打拼,快过年了,家里的老人孩子都盼着他们归家的脚步,为了让他们不用为一张车票发愁,2017《江汉风》橙丝带暖城行动继续温暖起航,今天(1月9日)一大早,荆视特派记者就准备出发了。

  这次《江汉风》橙丝带暖城行动接留守儿童父母回家,是《江汉风》和荆州市总工会、先行集团、农商银行共同发起的,特派记者会先期抵达。出发前,栏目领导也前来送行。

  熟悉节目的观众可能发现了,去年也是徐友明和董奥两位记者去往广东一带,发回了很多感人鲜活的报道,今年他们同样会用心去发掘。

  除了给远在广东的老乡送去家乡媒体的关怀,每一天的行程都安排得满满当当。

  目前已经有70多人报名,1月18日前,两辆爱心大巴会到达广州,特派记者会根据了解到的实际情况,选择一个方便老乡们乘车的点集合,集合时间初步定在18日下午2点,1月19日就能回到荆州了。

  带着领导的嘱托,带着留守儿童家庭的期盼,特派记者信心满满地出发了,我们也盼望着,这一趟,温暖而顺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